市州新闻

德阳市人防办开展联系帮扶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作者:邓科 来源:德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月4日,德阳市人防办主任王一鸣率慰问组一行,深入联系村中江县联合镇雄狮村和狮桥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采取集中与入户方式开展慰问,共为联系帮扶村的19户困难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和因疫情未能返乡过年的人员家庭及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切实让每一位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牵挂之情。
    活动中,慰问组向帮扶村的干部群众宣讲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四川省“两会”和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各级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激励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能力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朝着美好幸福生活奋斗,努力在狠抓落实中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