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遂宁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认真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根据遂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文件要求,2月7日上午,遂宁市人防办召开年度考核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公务员、事业人员和编外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优秀人员评选。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遂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遂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