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广元市召开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适应新形势信息化条件下防空袭斗争需要,深化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完善城市防空袭作战体系。11月23日,广元市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部署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雷挺主持,广元军分区副司令员陶立民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等22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广元市副市长蒙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修订《广元市人民防空袭方案》是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举措,是未来广元市开展防空袭斗争的根本遵循,也是平时进行防空建设的重要依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设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修订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介绍了方案修订相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