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简阳市人口疏散基地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1月25日,成都市人防办副主任诸红举带队到简阳市检查验收人口疏散基地建设工作。简阳市人防办、三星镇政府相关领导参与验收。


验收组采取实地看、现场查、询问了解和听汇报等形式,对建设内容进行逐一检查。详细检查了疏散基地安置户、人防宣传栏、组织指挥机构、物资器材库、音视一体化警报器、应急水源、远程视频监控、消防摩托车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疏散基地管理维护相关资料,询问了解疏散基地社会经济状况、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诸红举副主任对简阳市人口疏散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简阳市认识到位、协调到位、指导到位,能将人口疏散基地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充分结合,建设成效明显,符合建设要求,亮点突出。下一步要做好疏散接收安置对接工作,将疏散人口与安置户纳入动态管理,开展人口疏散接收安置演练,建立疏散地域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必要的生活配套设施,维护管理好建设成果,继续深入推进人口疏散基地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