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铭记“9.18”泸州人防组织师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9-22 作者:黄筱棠 来源:泸州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月18日上午10时,防空警报在泸州市城区上空鸣响!为纪念“9.18”,提醒广大市民警钟长鸣、勿忘国耻,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当天泸县人防办在泸县二中城北分校组织师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市人防办副主任先开银率队到场观摩指导。
    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整个校园立即进入避震应急状态,从教室到运动场,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快速有序的按照预定的路线快速撤离至运动场,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在应急疏散方面的良好素质。整个鸣放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开展,在演练前,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充分周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防空疏散演练工作方案,成立了应急疏散演练指挥组,详细部署了疏散路线,确保了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校应对和处置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让学生们永远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严于律己,勤奋学习。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