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系统治理——成都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督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攻坚阶段的主体责任,加大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力度,8月27日,成都市人防办召开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督改工作推进会。各区(市)县人防办主任和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副组长,市人防办机关各处处长,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光辉主持。
    会上,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远见传达了近期市纪委监委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诸红举通报了市人防办调研督查发现的6 大类突出问题和涉及的具体单位。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韩德宏重点就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抓制度管长远提出要求。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洪玲充分肯定了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重点强调各单位要认识再深化、任务再明确,问题再深入、措施再细化,成果再巩固、督促再加劲,通过扎实有力的系统治理在反腐败斗争、破解人民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堵点痛点、建章立制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办党组书记、主任潘祖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在各级领导重视、压紧压实责任,摸清问题底数、明确治理重点,注重立行立改、治理成效初显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明确指出了各单位在领导重视程度、问题整改力度、费用追缴进度、问题线索移交办结速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重点对系统治理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七个“要”的要求,即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掌握,要加快相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坚决废除“土政策”,要加大易地建设费的催缴力度,要加快移交问题线索办结速度,要持续抓好警示教育,要进一步营造系统治理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做好总结验收阶段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政治性强,工作标准高,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成效体现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成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