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泸定、丹巴、稻城3县人防机动指挥系统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0-08-25 作者: 来源:甘孜州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近日,由省人防办专家库抽取的3位专家、甘孜州驻办纪检组组长谢国庆、州人防办主任王平、副主任谭伟等工作人员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对人防应急指挥通信系统的车辆改装、通信设备和技术资料进行了具体的查验,对各项功能进行了测试后,专家组一致认为3台人防应急指挥车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符合招投标文件要求,满足州、县防空防灾应急救援应急通信的需要,一次性通过泸定、丹巴和稻城3县人防机动指挥系统的竣工验收,并将人防应急指挥通信系统移交给3县进入用户试运行,标志着甘孜州人防信息化建设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指挥车具备动中通的指挥、调度、视频会议、车顶视频传输、卫星通信、超短波通信、定位导航、警报发放、信息采集接收与处理等指挥协同和决策支持等功能。这3台指挥车的投入使用将大幅提升甘孜州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水平和现场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