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达州市人防通信比武初赛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7-09 作者: 来源:达州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加强全市人防通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保障能力,按照全省人防通信比武竞赛总体方案要求,7月3日上午,达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全市人防系统举行了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通信比武竞赛初赛。
    本次通信比武竞赛各县、市人防办均派出一支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的队伍参加初赛。整个比武流程按照省办既定科目开展竞赛,项目包括“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卫星通信建立、视频会议开启、单兵音视频传输、短波电台的操作和使用”。在竞赛过程中,每一支队伍均表现出色,业务熟悉、操作规范、反应迅速,充分体现了达州市人防系统指挥通信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有担当、敢打仗、能打胜仗的铁军队伍。最终,宣汉县人防办以最快的速度、最完美的操作流程完成所有科目,获得第一名。
    市人防办主任刘涛出席比武竞赛,向获奖单位颁奖并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训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发扬勇于争先的精神;二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投入到全省比武竞赛中,团结协作,把此次比武竞赛当作检验技能水平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三是全体竞赛人员要尽快熟悉全省人防通信竞赛总体方案和流程,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联得通、用得上,力争在全省人防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