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两项人防设计标准纳入地方标准并启动编制

发布时间: 2020-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成都市防空地下室设计标准》《成都市综合管廊人防设计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日前在成都市人防办召开。住建厅标准定额处、成都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及标准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住建厅标准定额处处长何毅宣读了《关于下达工程建设地方标准计划的通知》,宣讲了标准编制的有关规定,并对编制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启动《成都市防空地下室设计标准》《成都市综合管廊人防设计标准》两项地方标准编制工作,是成都市人防办主动融入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需求,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市人防工程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两项人防设计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规范全市人防工程设计,为建设更加完备的城市综合防护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