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组织通信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6月11日,成都市人防办组织通信比武竞赛,内容为机动指挥所开设、信息传输与撤收和无线短波电台开设、联通与撤收两大内容,全市人防系统共22支通信专业队伍、66人、24台套通信装备参加了竞赛。竞赛严格按进出场动作、设备展开与操作流程、联络用语是否规范、联通时间长短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打分,评选出了7支优秀队伍。
    通过竞赛,检验了队员对通信装备的操作能力,掌握了全市人防通信专业队伍的整体建设情况,发现了通信队伍建设和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为下一步参加全省通信比武竞赛选拔人员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