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赴重庆市考察调研人防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06 作者:方盛 来源:成都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成都市人防办组织考察组于4月27、28日赴重庆市调研考察人防工作,就成渝地区人防一体化协同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人防建设情况,通过深入沟通,对协同推进成渝地区人防一体化建设发展,构建强大巩固的区域性现代人民防空体系达成共识。双方结合两地人防工作特点,重点围绕政策法规研究成果交流共享、指挥信息通联、联训联演、相互支援、目标防护、项目促进等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期间,市人防办一行还考察学习了重庆市老旧人防工程开发利用情况。
    重庆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扬,成都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诸红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