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行业系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6 作者: 来源:成都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21日,成都市人防行业系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在成都市人防办召开。市纪委常委刘耘芸率市纪委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防办领导、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区(市)县人防办负责人以及全市人防行业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人防行业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总结人防系统腐败案件的主要特点,剖析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发生的主要原因,进一步教育引导人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刘耘芸就如何抓好抓实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潘祖龙对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开展好系统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系统治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抓好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系统治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四要坚持开门治理,进一步营造全市人防系统共推共治的良好格局。
    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人防办还邀请与会的人防行业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对此次系统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及市人防系统参会人员到成都市人民公园“成都一号防空洞”,现场检查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平战开发情况。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