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组织北斗通信装备操作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充分了解北斗手持机的工作原理、性能,掌握操作方法,使相关人员达到会操作会使用的要求, 5月19日,成都市人防办指挥通信处邀请厂家人员,组织相关区(市)县人防办和直属单位专业人员30余人,对北斗手持机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
    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操作、提问答疑等环节的培训,参训人员熟悉了北斗手持设备的工作原理,掌握了操作使用方法,为提升应急支援通信保障能力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