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凉山州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议在西昌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0 作者:刘国勇 来源:凉山州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州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安排部署, 5月18日,州人防办召开了全州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州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魏锦光通报了各县市前期开展“三大执纪监督行动”督办的有关情况。办党组书记、主任吉木子拉就全州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座谈会和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安排部署,聚力打好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攻坚战。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英,州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张晓磊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强化监督责任,确保整治落地落实取得成效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