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德阳市人防办出动人防移动警报宣传车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2 作者: 来源:德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阳市人防办积极协助主城区街道办、社区开展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

    211日、12日,市人防办出动人防移动警报宣传车在城区庐山路、泰山路等主干道及沿线社区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在东汽馨园、华庭阳光、印象戛纳等小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小区封闭管理管控工作宣传并向小区市民发放了防疫宣传手册。

    截至212日,市人防系统已组织人防移动警报到街道、社区、小区开展防疫科普和小区封闭式管理宣传4次,制作宣传标语4条,宣传防疫科普音频8条、视频4条,向社区、群众发放各类防疫宣传资料400余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