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点赞!他们用献血方式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2-12 作者: 来源:自贡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目前,自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因执行防控政策,街头人数骤减,血液采集困难,市中心血站库存血液告急。为保证防控期间临床用血需求,自贡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工中开展血液招募采集。

    登记、询问、体检、填表……在完成一系列手续之后,210日,来自于市人防办的范理评和罗辛挽起袖子,鲜红的血液从针管里缓缓流向血袋。这是本月以来第二批主动献血的自贡市人防办干部职工。至此,自贡市人防办已有4人献血1200毫升,超额完成市下达的献血任务。

    第二天一早,黎媛等4 名同志即前往市中心血站献血,希望第一时间献出血液,奉献爱心。黎媛表示,“疫情要防控,病人要救治。普通患者和疫病患者都需要血液救命,在抗疫防病的非常时期,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无论是在社区支援还是无偿献血都是支援抗疫前线,我都责无旁贷。”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