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绵阳市人防办开启市县应急通信跨区拉动冬训任务

发布时间: 2020-11-23 作者:王发平 来源:绵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人防应急通信队伍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根据《人民防空训练大纲》要求和2020年度全市人防训练计划安排,11月23日上午,绵阳市人防办启动全市人防应急通信队伍冬季跨区拉动训练。市人防办主任徐长法作训前动员讲话。
    此次跨区拉动训练,由安州区、北川县、梓潼县及市级人防应急通信装备共6台(套)、专业队伍20人参加,将历时6天,跨越甘肃、陕西、四川三省,分别与途径三市一县的人防专业队伍开展联合组网训练,通过互联互通演练训练,积极探索提升人防应急通信队伍跨区域协同支援的组织指挥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
    徐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市县联合跨区拉动训练,是落实年度训练计划,进一步提升全市人防训练水平、增强跨区应急支援能力的重要载体,各级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计划内容,确保取得圆满成果。他要求加强机动途中和驻地训练安全管理,有序开展各项训练,确保车辆装备和人员安全;严格落实训练纪律和驻地群众纪律,树立绵阳人防文明之师良好形象;搞好与途径地人防部门的对接协调,积极探索人防应急通信支援的区域协同手段、方式、方法,为实现人防区域协调发展总结有效经验。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