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广元市人防办领导暗访县区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作者:陈伟 来源:广元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0日至12日,广元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暗访组,深入挂联县区人防办暗访调研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七支暗访组按照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采取“现场核查、资料核对、座谈核实”的方法,分别对四县三区人防办系统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暗访。暗访组肯定了县区系统治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不足,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抓实问题整改。对正在整改中的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问题,要按照执法程序依法做好催缴工作,按时移交法院强制执行。对已移送法院强制执行的项目,要与法院搞好对接,把缓缴的人防易地建设费如数追缴到位。对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制定整改计划,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责任人,明确阶段性整改目标,确保持续整改问题阶段性工作成效。二是抓紧项目实施。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认真抓好项目落实,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合理、合法。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年初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扎实推进省人防办赋予的试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