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西昌市人防办参加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近日,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人防办分管审批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审批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领导张正红通报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省自然资源厅、省大数据中心、成都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充分认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加强宣传和培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围绕短板、难点,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贯彻国务院放管服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改革过程中不断地完善制度,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电视电话会议,市人防办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开展扎实的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