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西昌市人防办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9月30日上午,西昌市人防办参加在丁佑君烈士陵园举行的西昌市2020年烈士公祭活动。此次公祭活动由市委副书记余勇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等参加活动,此外佑君、经久、高草、裕隆等8个乡镇的联乡市领导、乡镇、村组干部、群众代表、烈属优抚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学生代表、民兵等共计750人参加公祭活动。

上午10点整,活动主持人向烈士雕像行鞠躬礼,宣布公祭活动开始。随后礼仪士兵列队入场就位,市公安局的10名公安干警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场默哀,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整场公祭活动庄严肃穆,参加人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没有先烈们的前赴后继英勇捐躯,就没有今日安定和平的生活,只有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继续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才不会辜负先烈们的牺牲与奉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