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南充市人防工作综合业务培训在西南财大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30 作者:张勇 来源:南充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着力增强党政领导干部、领导机关和人防队伍的人防意识,提高人防工作领导和骨干队伍综合能力素质,9月21日,南充市人防工作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宗政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市人防系统及有关单位干部共50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主任陈学华围绕“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西财精神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南充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宗政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学习,转换角色,甘当小学生,虚心接受教育;要严守学习纪律,模范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西南财经大学有关教学管理制度,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觉执行好八项规定,始终保持好南充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以军民融合发展、人防建设为主线,结合国家安全形势分析、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等内容,以课堂集中授课为主,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为辅,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人防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拓宽视野,促进我市军民融合和人防事业科学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