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西昌市人防办参加西昌市2020年“扶贫日”集中活动暨“千名干部进农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8 作者:李羿 来源:西昌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近日,西昌市2020年“扶贫日”集中活动暨“千名干部进农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民族体育场东区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西昌市副市长鲍新国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市政协副主席吴仿及全市各部门、乡镇、企业及农村合作社代表参加仪式。
市人防办副主任殷征、驻村第一书记刘瑛带领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作为市人防办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与了之后进行的“以购代捐”活动,响应了启动仪式上对于“扶贫济困献爱心、脱贫攻坚见行动”的号召。
    活动结束后,殷征副主任要求对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有关指示与安排,对照标准找准问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提升。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