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德阳市人防办赴中江县联合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0月15日,德阳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简明带队到中江县联合镇雄狮村、狮桥村督战2020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
    简明一行先后深入两村详细了解贫困户退出验收工作情况,就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雄狮村在建村卫室、图书室和厕所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就建设资金缺口问题,市人防办通过发动干部职工捐款力所能及的给予了3500元的支持。
    随后,督战工作组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德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德阳市2020年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工作步骤,认真开展工作。特别是在验收中要对照国家、省、市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相关行业要求作为贫困退出验收标准,严格执行2020年四川省扶贫标准,同步做好历年脱贫对象“回头看”工作和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户识别和销号验收工作,坚决杜绝验收程序弄虚作假或违规操作等行为发生,切实做到程序公开、数据准确、资料完整、结果真实,确保最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