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徐长法赴北川看望参加全省人防通信比武竞赛集训队员

发布时间: 2020-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0月15日下午,绵阳市人防办主任徐长法前往北川职业学校看望参加全省人防通信比武竞赛集训队员,北川县住建局总工程师兼人防办副主任张刚陪同看望。
    在训练场,徐长法首先向来自北川、安州及市级人防部门参赛队员表示问候,听取了集训队负责人、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梁治安关于组训以来训练情况,现场观摩了参赛队一整套参赛科目。
    徐长法对集训队短时间内组建及训练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严格组织,加强训练,搞好保障,争取在全省人防通信比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