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传播防空应急知识 提升避险处置技能自贡人防利用人防工程开设宣传长廊

发布时间: 2020-01-13 作者:张慧萍 来源:自贡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020年元旦后,自贡市区人防宣传长廊正式亮相,成为自贡人防对外宣传展示国家政策法规、人防工作职能职责、防空防灾知识教育的窗口。

    改版后的宣传长廊由前言、人防简介、领导关怀、人防历史、前进中的自贡人防、政策法规、人防知识、结束语8个部分组成,共有85个展板,每个展板长3米、高2米,采用不锈钢制作框架,内设多组LED对打灯,图文并茂,色彩鲜明,美观大方,吸人眼球。

    利用人防工事开设宣传长廊是自贡市人防的一项创举,通过对民众进行人防知识、应急技能、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有利于全社会关心支持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提高民众的自救互救能力,促进自贡市防空防灾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