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遂宁市人防办深度对接遂宁高新区人防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遂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123日,市人防办主动对接遂宁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送服务、送政策,深度交流人防行政审批工作。市人防办副主任李玉君、遂宁高新区副主任朱忠诚出席交流对接会。

    会上,朱忠诚就遂宁高新区现阶段人防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市人防办李玉君一行针对遂宁高新区人防行政审批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就人防行政审批的要点、难点、廉政风险点以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如何更好地实施人防“联合审查”“联合测绘”“联合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起了市人防办与遂宁高新区人防行政审批工作对接机制,为遂宁高新区今后更好的开展人防行政审批工作,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区,群众办事不跑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