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德阳市人防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德阳市人防办主任卢锋带队前往德阳"吾悦广场"人防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到工地详细了解人防工程施工情况后,卢锋在座谈会上与各参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各参建单位各抒己见,座谈会气氛热烈。

  卢锋指出,人防工程是保命工程,其质量好坏责任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守初心、担使命,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人防主管部门要做好人防工程建设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筑盾强防、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人防办将逐条逐项对照进行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和措施,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做到整改见实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