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工程处开展加快推进人防重点工程建设暨 人防工程普查与早期工程评估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2-08-03 作者:彭子耘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7月29日省人防办第十八次党组会关于加快推进人防重点工程建设,务必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的会议要求,8月1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工程处处长高顺率工程处工作组一行,前往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就加快推进人防重点工程建设暨人防工程普查与早期工程评估进行调研。


会上,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就设计院2022年上半年人防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同时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持续开展人防工程质量普查及对早期人防工程进行调查评估的通知》,从人防工程普查、早期人防工程评估相关技术规定、各时期人防设计规范标准、各市州人防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对早期工程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陈飞书记代表设计院全体职工,表示下半年设计院将在省人防办工程处的指导下,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工程技术工作,全力为各级防办提供技术支撑,协助各级防办加快推进全省人防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工程建设任务。

最后,高巡视强调设计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办党组的要求上来,要立足自身技术优势,主动作为,通过思维方式创新、经营管理创新、人才培育创新,拓展设计院“四化”建设,服务全省人防工程建设,为全省奋力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人防贡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