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参加“愉悦工作·乐享生活”送课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7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5日,为进一步提升我办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省人防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参加省总工会省职教社“愉悦工作·乐享生活”送课进机关活动,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带领全办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邀请了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何亦民讲师授课。她紧紧围绕手机视频拍摄基本技巧等内容,从短视频制作的技巧使用、美化处理、软件运用等方面入手,为大家讲授了一场模式新颖、特色鲜明的短视频制作专题讲座。


在讲师的引导下,大家主动建构新知,互相交流、认真讨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发和调动了工作积极性,也为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交流舞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和运用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面夯实基础性工作,积极营造乐学、善学、好学,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