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 2022-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29日,省人防办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展开集中学习研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同志领学了“十个明确”研究述评系列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研究述评精神,结合会前自学研读情况,紧紧围绕专题,就所学内容作了重点交流发言。洪波同志就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我国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直面新时代的新目标新问题,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梳理归纳的十三个方面基本内容,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辅助读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人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创新驱动,促进新时代人民防空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二要密切联系人防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在习近平经济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引下,人防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抓好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把思想统一到四川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水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人防事业发展新篇章,以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