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疏散基地建设专家研讨活动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专家库的咨询论证决策服务作用,更好地服务四川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11月3日,省人防办举办全省疏散基地建设专家研讨活动,二级巡视员高峰作动员讲话,省人防办相关处(室),广元、遂宁等7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专家库入库专家共计7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研讨方式,通过专家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相关内容。高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全省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专家研讨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各位专家在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管理中的履职能力,确保各位专家在下一步的咨询论证决策服务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智囊作用,与省人防办同向而行,推动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以智辅政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全省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事业;二要有孜孜不倦的求知心,高标准严要求参与此次研讨活动;三要严格牢树保密意识,坚守住防失泄密的职业操守。

研讨活动中,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婷教授作了《战时人口防护及人防疏散基地的建设》的授课,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何男解读了《四川省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标准》。课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专业性高,既开拓了眼界,又有助于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我省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上去,助推我省人防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