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防疫志愿服务受表扬 展示人防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面对反复的疫情,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人防办党组决策部署,与社区联防联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下沉服务号召,主动参与防疫抗疫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防疫工作任务及社区志愿服务。设计院持续提供35场52人次近18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示了四川人防的良好形象。


防疫志愿服务期间,青羊区长城社区党委书记代蓥婷向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赠送锦旗。“勠力同心守家园,并肩作战抗疫情”,十四字体现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企业-社区-邻里”的守望相助,彰显了设计院的责任担当。


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服务居民群众,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小我”融入“大我”当中。设计院还收到了社区的表扬信,4名职工受到所在社区表彰,也为公司其他职工作出抗疫榜样。

设计院党委始终坚持听从省人防办党组号令,肩负着展示四川人防力量的使命,将主动参与防疫工作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实践历练和考验能力的试金石,不断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