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人防办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人防办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万远英教授作宣讲报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支部支委委员,近两年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共80余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万远英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指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是一场生动的辅导,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结合省人防办工作实际,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二要增强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四川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