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2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省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各处室及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展了“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大运火炬塔为起点,经大运会主会场,沿东安湖环湖绿道,全程徒步8.8公里。活动不仅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人防事业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