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提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11月14日-16日,省人防办举办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高峰、高顺,工程处相关人员;各市(州)人防办分管工程的领导、工程科(处)长,部分县(市、区)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骨干;省人防工程质保中心、省城市建筑设计院、广元市、南充市人防工程质监站负责人或技术骨干;省内注册防护(化)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及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高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人防工程专业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促进新知新规的学习,为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做细做实所作的基础工作。并要求:一要胸有全局,把握大势,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提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能力;三要从严从实,学以致用,确保培训成果落地见效。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新出台的《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防工程防护设备销售市场改革意见》《四川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应把握的重点、人防防化产品信息查证系统操作、从俄乌冲突看我省人防工程建设的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对进一步提高我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推动人防工程建设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