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宣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0月31日,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重要理论、重大创新和深远意义等。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集中学习,中心干部职工重点领会和把握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通篇学习、逐条逐段领悟;联系历史、联系大局、联系实际,完整准确深入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支部要制定好学习方案,开展领导专家做讲座、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并结合上级工作要求,抓落实强督导,确保学习效果;三要结合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要求,谋划安排好中心年末各项工作,紧抓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人防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工作发展的巨大动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