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1 作者:周启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日,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省人防工程造价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省人防办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丁咚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干出创业新成绩”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质保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任务要求,不断开创人防质量造价保障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赢得主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