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全省人防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人防办融合发展处)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启兴党强国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有很多新总结、新论述、新表述和新部署,是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奋斗召唤。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局势,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人防办融合发展处)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四川人防工作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工作使命,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四川人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工作机制、健全防空袭方案、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全面加强人防练兵备战,提高人防队伍打赢能力,深入推进实战化训练演练,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支援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人防队伍使命任务。四川人防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谦虚谨慎,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人防办工程处)


(省人防办法规处)


(泸州市人防办)


(攀枝花人防办)


(宜宾市人防办)


(绵阳市人防办)


(甘孜州人防办)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