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以学促知强本领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 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近年来,我办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人防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融合发展处吕修东同志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期间,参与撰写的《进一步优化利益共享机制推动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成势见效的建议》得到王晓晖书记的肯定性批示;法规处赵波同志被省直机关工委评为“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我办综合处在全省信访系统“喜迎二十大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答题挑战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步,全省人防系统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共同前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