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副主任黄英权到成都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9月1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一行到成都市人防办调研指导重点任务准备工作,并对人防工程转换、重点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黄英权在调研中强调,此项任务是下半年全省人防的一件大事,各任务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周密组织、精心准备,活动要紧贴实战,展现深厚氛围,要为全省人防起到示范作用。省、市两级要紧密协作、深入研究,切实把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做细做实,确保按要求严格落实,为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