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举办机关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推动机关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根据省人防办年度工作安排,9月28日,省人防办开展以“持续推进团结奋进、和谐包容、向上向善”为主题的机关文化建设活动,活动以“准军事化”训练的方式进行,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带领办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值班员整队向现场指挥员报告,指挥员宣布活动开始后,拓展公司按计划组织参训人员开展活动,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四个小组在规定时间内设计了本队的队名、LOGO、口号和舞蹈,共同完成了“共绘蓝图”“真人CS”等拓展项目。

在活动中,队员们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和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在攻克一道道难关中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合理组织、领导力、理解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团结一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