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百年岁月,百年峥嵘。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省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

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1个合唱节目依次登场,《歌唱祖国》《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现场响起,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充分展现了人防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和人防系统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壮志豪情。现场气氛热烈,激荡的歌声和旋律不时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宣读了省直工委的表彰决定,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宣读了省人防办的表彰决定,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要坚持对党忠诚,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砥砺担当扛起备战强防时代重担的责任感。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维护国家总体安全以为铁肩膀担当备战强防时代重任,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志勇、副组长薛敏及成员刘定国、冯薇,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莉,办领导班子和厅级干部,办机关各处(室)党员,直属单位正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