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团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02 作者:郭锐锐 银金珠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3月1日,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的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精神价值进行了学习讨论。助力广大青年职工正确认识党情、国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习教育活动研讨环节,大家各抒己见。团支部书记郭锐锐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见证者,保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是新时代青年必然的时代选择。作为省人防战线上的一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全省人防“2510”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银金珠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了富强民主的新中国,这100年的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我们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凝聚着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凌勇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人员,第一次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心很激动,很受用。通过今天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是伟大的党,要时刻拥护党的纲领,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深入推动四川人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