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2-09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带领人事处相关人员一行,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省人防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洪波主任一行分别来到宋福明、王玉锦、李宏才三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对省人防办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对四川人防未来充满希冀和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省人防办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我省人防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