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喜报!2020年度省人防办受到上级和有关单位表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光荣榜

发布时间: 2021-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一、受到上级表彰表扬的单位
    1.《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川委厅〔2020〕19号),省人防办被通报为: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综合评价为“好”的单位。
    2.国家人防办主任殷勇在《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指挥通信比武竞赛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可考虑人民防空通讯刊用,供学习借鉴。
    3.省人防办被《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社评为:2020年度 《中国人民防空》通讯报道先进单位。
    4.《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川办函〔2021〕8号),工程建设管理处被通报表扬为:2020年度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政务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5.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川老办〔2020〕15号),人事处被表扬为:2019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6.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川直委发〔2020〕6号),机关党办党支部被表彰为: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
    7.《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对2019年度财务工作竞赛考评情况的通报》(川直工办〔2020〕35号),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和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会被通报为:2019年度省直单位工会财务工作竞赛考评先进集体(一等奖)。
    8.《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对2019年度省直单位工会开展创建职工之家活动情况的通报》(川直工办〔2020〕2号),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和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会被通报为:2019年省直单位先进职工之家。
    9.《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关于表彰省直单位2017—2019年度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职工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之友的决定》(川直工发〔2020〕4号),省人防办机关工会被表彰为: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工会小组、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分工会被表彰为:省直单位模范职工小家。
    10.《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关于2019年度机关党建研讨论文获奖情况的通报》(川机党研〔2020〕8号),省人防办《增强政治意识锤炼政治能力——对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几点思考》被评为:2019年机关党建研讨论文二等奖。
    二、受到上级表彰表扬的个人
    1.《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川老发〔2020〕2号),我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善文同志被表彰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2.《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关于表彰省直单位2017—2019年度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职工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之友的决定》(川直工发〔2020〕4号),我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被表彰为省直单位工会之友、综合处黄明月同志被表彰为省直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工程建设管理处陈鑫同志和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徐懿同志被表彰为省直单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3.《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川办函〔2021〕8号),工程建设管理处张昊宇同志被通报表扬为2020年度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
    4.《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的决定》(川退役军人发〔2020〕81号),综合处丁咚同志被授予“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5. 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川直委发〔2020〕6号),闫红同志被表彰为省直机关优秀党员。
    6. 四川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感谢参加国防动员演训活动的函》(办函〔2020〕15号),表扬指挥通信处张小毛、梅迪。
    7. 四川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感谢参加国防动员演训活动的函》(办函〔2020〕486号),表扬指挥通信处张小毛、刘建利。
    8.《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扬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的通报》(川直委发〔2020〕7号),省人防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中心陈志同志被表扬为省直机关学习标兵。
    9.省人防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中心祖天丽被《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社评为2020年度 《中国人民防空》通讯报道先进个人。
    三、峨边彝族自治县表彰表扬的个人
    我办选派驻峨边县依乌村第一书记吕修东同志,被评为峨边县2020年度 “山高水长 情深意重”先进个人、峨边县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