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7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月7日,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总结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通报了2020年度受到上级和有关单位表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做了总结讲话。
    洪波首先代表办党组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20年机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人防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家人防办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力推进制度创新,全力冲刺“十三五”人防建设规划任务和“2510”战略两年行动计划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人防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一年来,省人防办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顾大局,求真务实敢担当,抓创新、强基础、促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机关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工作成效受到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肯定。洪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决策部署和国家人防办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备战强防职能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十四五”建设任务,深化实施“2510”战略,大力推动人防改革转型,深入推进融合发展,持续加强体系建设,抓好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四川人防发展再上新台阶。最后,洪波对节日期间值班、防疫、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廉洁过节进行了强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