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宣发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社区生活困难户”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5 作者:陈婵娟 何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月5日,为了让所辖社区生活困难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春节,省人防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成都市武侯区竹园社区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 将爱传播”新春慰问行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社区贫困户”活动。中心支部代表一行对社区因病因残生活困难居民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大米、油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
    中心人员在“社区人防展区”与困难户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脱困致富,同时也送去了新春祝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中心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还促进了社区群众对人防工作的认知,使生活困难居民在严冬时节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融融暖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