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及政协四川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作者:吴建辉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月4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及政协四川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省纪委派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洪波在中心组学习小结时指出,今天,我们学习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博大精深,今年的“两会”不仅是一个年度的“两会”,而是管长远的一个“两会”,“两会”的内容涉及到对我省“十三五”规划的经验总结,还涉及到“十四五”规划,更涉及到四川省的2035的远景目标。会后,各党支部和每名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十四五”人防工作和人防改革发展,把彭清华书记和黄强省长的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到人防的实际工作之中去。今天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在四川人防发展中要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我办的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省人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