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月25日,省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省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直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洪波同志代表办党组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我省人防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疫情防控、推进体系建设、扎实开展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几方面的工作。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洪波同志代表办党组作2019—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还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