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9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1月9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习了近期我省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我办阶段性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已蔓延至多个省份,成都市近日出现多个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强调:要继续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疫情防控和人防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紧严实责任,严格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强化联防联控和物资保障,要强化监督执纪,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